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小水滴 大世界——台安县中心幼儿园“世界水日”倡议书

小水滴 大世界——台安县中心幼儿园“世界水日”倡议书

2023年03月20日 16:04:02 访问量:205

🌈🌈🌈亲爱的大朋友、小朋友们:

 大家好!
💧水资源一直以来是我国乃至世界紧缺的资源之一。长期以来,人们普遍认为水💦是取之不尽、用之不竭的,🙅‍♀️事实上🙅‍♂️,我们的💧水资源十分紧缺,我们在日常用水💦中存在相当严重的问题,稍加留意就会发现自己身边的确存在着这样、那样浪费水的现象。水是生命之源,自来水不是“自来”的,而是有限的。节约用水,不仅仅是一句口号,应该从爱惜一点一滴水做起。💪💪💪
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,3月22——28日为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,联合国确定2023年“世界水日”的主题为“加速变革”(Accelerating Change),我国纪念2023年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活动主题为“强化依法治水,携手共护母亲河”。
在此我园倡议一起节约用水,从我做起!保护水资源、维护水环境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,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,加入到爱水、节水、护水的队伍中,从自身做起,从现在做起,从一点一滴做起,一起守护“水资源”,我们向全园教职工、家长们和小朋友们倡议:
1.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和合理的用水方式。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,杜绝漏水、滴水现象的发生。

2.用水时避免开大水龙头,减少水的流量,用完水后要及时关上水龙头,避免长流水现象。

3.节约淋浴用水,缩短淋浴时间,搓洗时应及时关水。

4.一水多用,洗脸水用后可以洗脚、冲厕所。家中可预备一个收集废水的大桶,它可以保证冲厕所需要的水量。淘米水、煮过面条的水,用来洗碗筷、浇花。

5.正确使用供水设施,爱护水龙头。遇有浪费水资源现象,及时制止,发现供水设施损坏,及时向维修人员报修,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。

﹏﹏﹏﹏﹏


﹏﹏﹏﹏﹏

珍惜水资源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,更是我们当之无愧的责任和传统美德,各位老师、大朋友小朋友们,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,时时、处处、人人节约用水,积极开展节水活动,保护水资源。节约用水,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吧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安县中心幼儿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3月20日

﹏﹏﹏﹏﹏


编辑:于茜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