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初心筑教育 调研促提升

初心筑教育 调研促提升

2023年11月09日 14:53:49 访问量:2025

     

2023年11月9日上午,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、主任张宏仕,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邵秋玲,副主任王海宁、张振全、安立新及人大常委会委员,莅临台安县中心幼儿园实地视察调研。县政府副县长史迎新县教育局局长洪振勇、学前教育科科长刘奇陪同调研。


调研组一行对幼儿园的大厅、教室、专用活动室、户外环境等场所进行了参观,中心幼儿园付微园长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、幼儿园课程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介绍,并进一步了解幼儿园软硬件配备、教师待遇以及办学质量的情况,对丰富多元的专用活动室、优美的校园环境、鲜明的办园特色、规范的办园行为等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。






此次视察指导,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学前教育的重视与关心。中心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,持续科学规范办园,优化资源配备,扎实做好各项工作,全面提升教育品质,在办好优质学前教育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进!











编辑:于茜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