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入园指南 > 泡沫之夏 水枪大战

泡沫之夏 水枪大战

2022年06月30日 16:03:15 访问量:629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闻过初夏的花香,

迎来盛夏的骄阳,

炎炎夏日,

唯有戏水才具有从头到脚的清凉。


 试想被一大片柔软泡泡亲密围绕是一种怎样的心情?6月30日上午我园举办了“泡沫之夏”狂欢活动,和孩子们一起来场欢乐的“泡沫狂欢”。一起回味一下泡沫之夏快乐时光吧。

孩子们个个都是玩水专家,

带来了许多玩水装备:

泳衣,泳帽,水枪……向着快乐出发吧!



come on!




当云朵☁一般的泡沫遇上🔫水枪大战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让我们一起走进梦幻💫泡泡趴,在如雪🌨般银白的世界,感受欢乐、感受这个夏天 🍦



      这才是孩子们童年该有的样子!我们的初衷是让幼儿发现夏天和体验夏天的乐趣,真正感受到夏季是一个快乐的季节。希望这一刻永驻孩子美好童年,也愿这份乐趣延续下去。



欢乐的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溜走,快乐的记忆在酣畅淋漓中珍藏,泡泡充满了操场,快乐溢满了心灵。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日子,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童年记忆。这段泡沫之“夏”的快乐时光为孩子们的童年添上了灿烂的一笔!


扫码了解幼儿园

同在蓝天下,和孩子共同成长

爱的阳光,我们与孩子一同成长




编辑:于茜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