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春暖花开 与爱同行——台安县中心幼儿园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

春暖花开 与爱同行——台安县中心幼儿园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

2024年03月08日 15:50:27 访问量:148




妇女节



三月如歌,万物齐吟。在这融融的春风中、盈盈的笑意里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属于女性的节日——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。为了让孩子感恩家中女性长辈的辛苦付出,从单向接受爱,到学着体会爱,进而初步表达爱,萌发从关心亲人到关心他人的意识,台安县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“三八妇女节”主题活动。



节日知多少

HAPPY WOMEN'S DAY



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了解“三八妇女节”的由来和意义,交流分享自己的妈妈、奶奶、阿姨等女性的辛苦付出,大胆表达出对“她”的爱,从而萌发感恩之情


爱的行动

HAPPY WOMEN'S DAY


真情回馈,温暖行动,爱要大声说出来。小朋友在行动,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母亲、对长辈的爱!看,宝贝们脸上那洋溢着的真诚笑容,一颗小小的感恩之心,正在悄悄孕育之中。





爱的告白

HAPPY WOMEN'S DAY

孩子们用最童真的语言,向女神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与关爱!



爱的礼物

HAPPY WOMEN'S DAY



感恩之心化为指尖翩跹舞动的色彩。宝贝们正在制作送给女性长辈的小礼物呢,那认真的神情、灵动的小手、克服困难的耐力与坚持。每一个细微动作中都表达着浓浓爱意,感恩每一个辛苦操劳的她。

有的画了美丽的贺卡、有的制作了漂亮小花篮、有的用黏土制作花束……真的让人眼花缭乱呀!




因爱而感动,为爱而行动,让爱伴随着幼儿成长!此次“三八”妇女节主题活动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洒下了爱的种子,孩子们怀着感恩之心,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,理解了妈妈、奶奶、姥姥等长辈对自己的无私付出和养育辛劳,这份美好的情感将伴随孩子们成长,孝敬长辈的传统美德也会在孩子的心田萌芽!


 扫描二维码

长按识别关注




编辑:于茜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