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专家引领助成长 笃行致远促发展

专家引领助成长 笃行致远促发展

2023年09月21日 15:51:13 访问量:9096


最美好的成长

莫过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

漫步在专业的路上

回头有一路的故事

低头有坚定的脚步

抬头有清晰的远方


2023


专家引领助成长

笃行致远促发展


春华秋实,金风送爽。为深化学前教育改革,推动台安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,2023年9月21日上午,东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、鞍山师范学院教科院专家莅临我园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。台安县教育专家团队成员佟文茹、台安县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王婷婷、台安县中心幼儿园园长付微全程陪同。



 听一听,观摩教学活动
韩晶老师执教大班语言领域活动
《我是三军总司令》








 走一走,感受幼儿园生活
走进班级,专家们参观幼儿园环境
付微园长介绍台安县中心幼儿园办园思路






面对面,交流学习零距离

参观完幼儿园的环境,

专家团队一行人来到会议室,

与全县骨干园长、教师进行面对面地对话、交流和培训。



首先韩老师对自己的活动设计、活动效果进行了反思。接下来王院长及各位专家、老师们分别对这节活动进行了积极的研讨,交流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,畅所欲言,互补互进。大家一致肯定了韩老师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和亮点,同时也对教学中应提升和改善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。

王院长就幼儿园能够遵循教育规律并按照《3-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》进行教育教学活动扎实有效的教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。同时,对我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强调了保育、教育及教研的重要性,既要有理论的高度、思想的深度,又要有实践的落地。我园将以此次调研为起点,全面提升办园品质,提高教研水平,办人民满意的教育!

行而不辍,未来可期,

我园将结合专家的指导意见,

潜心研究、扎实有效地开展教研工作,

努力前行,落地生花。

编辑:于茜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