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季忆留夏 童年有你——台安县中心幼儿园毕业典礼

季忆留夏 童年有你——台安县中心幼儿园毕业典礼

2023年07月20日 07:45:52 访问量:9392


星光荏苒 居诸不息

在夏天微风轻轻唱响时 

我们就要挥手再见啦

在秋天遇见  在夏天分别

四季的轮回见证了我们的成长

一寸一季,一岁一礼

中心幼儿园的宝贝们将迎着朝阳

踏上全新旅程!


 


乘着风的翅膀,聆听鸟的歌唱,踏着时间的旋律,我们走进了毕业季。2023年7月19日上午,台安县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毕业典礼,这也是他们人生中第一场毕业典礼,来与我们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吧!



















轻盈的时光缓缓流过,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,种子发芽小树长大。从刚开始的哭泣、不适,到后来的开心、快乐。在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,宝贝们一天天长大~
80余位家长牵着幼儿的手走进校园,看着一张张曾经的照片,感受诸多甜蜜的回忆。





你们的第一场毕业典礼

就从签到墙开始

走向下一段旅程👉🏻


当孩子们执笔写下名字印记的那一刻,离别已悄然来临,但下一段人生旅程也即将起航!










  

《篮球操》




《满江红》


大一班舞蹈串烧《不要说再见》  

  

园长致辞

在毕业典礼上,付园长代表幼儿园以及全体师生,向大班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, 向大班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,也向家长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!园长的深情寄语里藏着对孩子们浓浓的爱和殷切的嘱托,声情并茂的发言,也道出了对孩子们的不舍,愿宝贝们心如花木,向阳而生。


大二班椅子舞《啦啦啦》


大三班大合唱《最美的花季》


大班集体表演《毕业诗》、《毕业歌》









各班宝贝们表演结束后,园长为小朋友颁发毕业证,当孩子们从老师手中接过人生第一份毕业证书时,家长眼中那个小孩子似乎又长大了一点。毕业证书代表着孩子们从幼儿园正式毕业,即将扬帆起航,开启新的征程!






梦想再出发

共同向未来


七月是毕业的季节,
也是不舍别离的季节。
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陪伴,
忘不掉的是孩子们可爱的笑脸,
挥不去的是师生间浓浓的情谊。
希望幼儿园带给你们的都是美好的回忆,
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和这四年来的成长和收获,
勇敢地迈出脚步,踏上追逐梦想的新征程吧!



再见幼儿园



这个夏天

永远留在我们的回忆里

我亲爱的孩子们

愿你们,历尽千帆,一生平安

愿你们,阅遍星辰,仍是少年

愿未来的日子里

以梦为马,放飞梦想,快乐成长

飞向心中向往的地方 


扫码关注我们


编辑:于茜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