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月圆迎中秋 童心庆国庆

月圆迎中秋 童心庆国庆

2023年09月28日 16:23:00 访问量:9199





月圆迎中秋 童心庆国庆

台安县中心幼儿园中秋国庆双节同庆


当中秋遇上国庆

萌宝们会用什么方式

来欢庆这难得相遇的双节呢?

那就跟随孩子们的脚步

一起去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吧!

双节同庆

“一心装满国,一手撑起家,家是最小国,国是千万家……”。金色十月,我们迎来了中秋节和国庆节。今年中秋巧遇国庆,为了让幼儿了解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,加深幼儿的爱国情感,中心幼儿园各年组开展了不同类型的庆双节活动,帮助孩子们加强对祖国的了解,增强民族自豪感,萌发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。

鲜艳的红旗,稚嫩的脸庞

有一种骄傲叫“五星红旗”

  有一种情感叫“我爱你祖国”

        有一种画面叫“我和国旗合个影”

      幼儿在教师的引导下,将爱国之情融入一幅幅充满童真、童趣的作品中,深情的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赞美,用属于他们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厉害了,我的国

“解放军叔叔们可真威风!”、“中国地图好像一只神气的大公鸡!”……

十月一日国庆节,让我们一起庆祝这个重要的节日,国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生日,也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、繁荣昌盛的象征。愿山河无恙,祖国繁荣昌盛,祝祖国生日快乐!
















✨八月十五✨
🌕月亮圆圆,合家团圆💛
🥮月饼甜甜,好事连连🥮
😄中秋笑脸,快乐天天💛
🎇生活美美,幸福永远💛

甜甜的月饼象征团圆和睦。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各式各样的月饼,宝贝们用一款款充满浓浓爱意的月饼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!瞧!可爱的孩子们化身成了小小烘焙师,老师详细讲解了制作月饼的所需材料、制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,一切准备就绪,让我们一起来做月饼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秋一年只有一次
用心做的月饼你值得一试
给你的爱都在月饼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历史,积淀着浓厚的东方文化色彩,而节日正是民族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。这次庆祝双节的活动中,幼儿和同伴、教师欢聚在一起,感受集体过节的欢乐,对中国传统佳节及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。




— END —




中秋月满乾坤,国庆星耀中华。
在这举杯邀明月、阖家庆团圆的佳节,
台安县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祝您:
家和人安,幸福美满
   诸事如意,未来可期。

编辑:于茜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