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平平安安休假 快快乐乐返园

平平安安休假 快快乐乐返园

2012年04月01日 11:08:29 来源: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访问量:532

平平安安休假 快快乐乐返园

报道人    贾秀艳

又逢清明假期,昨天我园以班级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。教育幼儿在休假期间要注意安全,能够做到不玩火、电、危险物品,不到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。并教育幼儿独自在家时不要给陌生人开门,增强安全意识。出门时要注意交通安全,不坐“三无”车、超载车。让幼儿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,平平安安休假,快快乐乐返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 安 县 中 心 幼 儿 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 年 4 月1

编辑:于茜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中心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